close

印度再次發生暴力性侵事件,受害者竟是1名70多歲的修女。警方說,事發當時,這名修女試圖阻止一群盜匪搶劫1所教會學校,結果慘遭輪暴。

受害修女傷勢嚴重,事後已送醫治療。警方指出,案發地點是西孟加拉省(West Bengal)省會加爾各答東北方80公里的納迪亞區(Nadia)1所教會學校,涉案者為7─8名匪徒。

未獲授權對媒體發言因而不願具名的1位警官說,這些匪徒事後已逃逸,警方現正搜捕他們。

這些匪徒今天清晨以繩索將校警綑綁,然後進入修女的房間,當時修女們正在睡覺。上述警官說,其中1名修女試圖擋住他們去路,結果被他們挾持到另1房間加以輪暴。

警官說,受害修女年齡介於71至72歲間,是這所學校年齡最長的修女。

事後數十名憤怒的學生、家長和教師將附近的公路和鐵路封鎖數小時,要求警方迅速採取行動,以逮捕嫌犯。這些犯案匪徒偷走了學校的一些現款、1個手機、1台筆記型電腦和1個相機。(中央社加爾各答14日綜合外電報導)

 

 

  • 中央社-2015年03月14日 下午22:0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htw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