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王思佳擠奶中空比辣 遇莎莎走音鬧場

女星王思佳近幾年越變越美,努力朝歌壇發展,新專輯【No.1】推出後話題不斷,她勤跑活動宣傳,找來同樣忙碌的好姊妹袁詠琳,上《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》比辣、比歌藝,接連祭出白皙美腿配蠻腰,令主持人莎莎超眼紅,下場玩遊戲再次使出「走音」大絕,徹底搶走兩人鋒頭。

王思佳出新歌,除了賣力練舞,還積極矯正台語發音,希望讓粉絲聽到最佳狀態,受邀錄影也大手筆準備3套絢麗服裝,表演、訪問前火速換裝,令主持人黃子佼超傻眼,直虧:「妳當這裡是婚宴會場嗎?」而袁詠琳主打創作專輯,談起籌備過程,她透露為練好鋼管舞,已將大腿內側弄到青一塊紫一塊,還自掀裙擺秀出證據。

現場兩人玩起歌名猜猜樂,主持人莎莎不怕「破喉嚨」嚇壞人,再次擔任大魔王,戴上耳機開唱,結果竟將袁詠琳的「Fight For Love」搞得四不像,連原唱也聽不出來,徹底笑翻全場,袁笑言:「謝謝妳幫我寫了新的副歌!」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本周六、TVBS歡樂台42頻道。記者林鈺芳/台北報導

 

  • NOWnews-2015年03月19日 上午00:0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htw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